欢迎访问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栏
江苏省苏州环境监测中心2022年5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 江苏省苏州环境监测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5-11 16:09   访问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江苏省苏州环境监测中心2022年5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月份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空气自动监测超级站特征因子仪器运维服务    为保证空气自动监测超级站的长期正常安全运行,保证空气自动监测数据的有效性、准确性,现将空气自动监测超级站主要特征因子仪器的运行维护和综合分析等服务托管给行业内的专业技术公司,主要包括如下:
1. 主要运维设备有:NOy分析仪、温室气体分析仪、激光雷达、黑碳分析仪、能见度仪、PM1分析仪、在线单颗粒气溶胶质谱仪、在线有机碳/元素碳分析仪、在线水溶性离子分析仪、在线无机元素分析仪、在线VOCS监测仪等。
2. 主要服务内容有:负责空气自动监测超级站的日常运行,包括仪器设备维护、维修、数据处理审核、质量控制及综合分析等,保证各仪器有效运行。
3. 服务周期为:各设备运维期限为签订合同起6~12个月不等。
4. 其他要求:人员、车辆和耗材配件等要求以相关采购文件为准。
 250  2022-07   否  否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江苏省苏州环境监测中心
                                                                                                                                2022年5月11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苏州市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办公室)
      开发维护: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信息处
地址:苏州市竹园路6号狮山金融创新中心5号楼16层-18层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56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17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