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栏
苏州市生态环境局企业环保自查自纠服务平台上线了
来源: 苏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3-09-25 14:33   访问量:


为深化生态环境领域包容审慎监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进一步落实企业治污主体责任,协助企业做好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管理,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搭建了“苏州市企业环保自查自纠服务平台”。为减轻企业负担,降低平台的使用门槛,此次的自查自纠服务平台集成在我局官网以及“苏州生态环境”公众号中,并依据排污许可证信息为企业自动创建管理账号,企业用户可通过微信直接登录系统并扫码检查,极大地方便了用户的操作。平台采用邀请码机制,由企业自行邀请和管理相关人员,并自动创建用户层级关系,逐层上报,企业负责人可随时掌握各个设施的自查完成情况,让自查工作在企业内部形成闭环,实现企业的自我监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苏州市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办公室)
      开发维护: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信息处
地址:苏州市竹园路6号狮山金融创新中心5号楼16层-18层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56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17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