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环境执法大练兵
坚持“五个干”,打造铁军尖兵!苏州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苏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09-30 12:00   访问量:

日前,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会议。进一步动员全市执法战线,以更严的工作要求、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大的工作力度,紧扣全市生态环境工作,着力破解高位徘徊和创新不足的问题,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春林局长强调,苏州市执法队伍要面向过去看成绩,面向当下看不足,面向未来看进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全市执法队伍在哪里?去哪里?怎么去”,认准定位、找准方向、明确路径,打造成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奋发有力,风清气正”“全面优胜,全面优秀”的铁军尖兵。

金春林局长要求全市执法系统要担当使命干,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懈奋斗者;要勇争一流干,苏州生态环境执法队伍要珍惜荣誉、创先争优,以铁军中的铁军为追求,在“省内争第一、全国争红旗”;要严真细实干,将“严真细实”作为环境执法的重要原则标准;要锐意创新干,以问题为导向,突破路径依赖,实施新举措、采用新方法;要风清气正干,全市执法队伍要绷紧廉政这根弦,弘扬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以大胸怀、大气魄,更加坦荡干事、干净成事。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承武部署下半年执法工作。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王欣通报了今年以来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张家港生态环境局、常熟生态环境局、吴中生态环境局汇报今年以来执法亮点特色工作。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驻各地生态环境局、苏州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在分会场参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苏州市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办公室)
      开发维护: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信息处
地址:苏州市竹园路6号狮山金融创新中心5号楼16层-18层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56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17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