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建设项目审批公示>建设项目环评公示>拟审批公示
2022年12月7日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拟作出审批决定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公示(常熟市)
来源: 苏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12-07 08:37   访问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常熟市名科针织有限公司高档功能性面料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现将拟作出审批决定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27日-20221213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12-52813827
电子邮件:cshbjhk@126.com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相关规定,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高档功能性面料技术改造项目

常熟市沙家浜镇常昆工业园区南新路10

常熟市名科针织有限公司

苏州市浩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购置新型环保节能加弹机 8 台、高速 KS 经编机 8 台;淘汰老旧加弹机 2 台、老旧圆机 20 台;其他公辅设备做相应调整,对常行审投备[2020]405 号中高档功能性面料生产项目进行技术改造,项目产品及产能保持不变

废水:本项目无废水排放。全厂生活污水接管至常熟市沙家浜常昆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集中处理,生活污水排放量不变。

废气:本项目 1#2#3#4#环保型加弹机加弹电加热工序产生的油雾在密闭管道内收集, 经静电油烟净化器(TA001)处理后通过 25 米高 1#排气筒排放;5#6#7#8#环保型加弹机加弹电加热工序产生的油雾在密闭管道内收集, 经静电油烟净化器(TA002)处理后通过 25 米高 2#排气筒排放。

本项目以加弹车间边界为起算点设置 50 米卫生防护距离。

噪声:本项目主要噪声设备经隔声、减振等措施和距离衰减后,厂界噪声可达标排放。

固废:本项目废包装材料、废布出售综合利用。固废零排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苏州市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办公室)
      开发维护: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信息处
地址:苏州市竹园路6号狮山金融创新中心5号楼16层-18层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56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17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