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建设项目审批公示>建设项目环评公示>拟审批公示
2023年6月7日苏州市生态环境局拟对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高新区)
来源: 苏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3-06-07 14:21   访问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下列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现将拟作出审批决定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从即日起,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12-68753030

邮箱:345363942@qq.com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相关规定,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苏州福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平米质子交换膜项目

珠江路85520号厂房

苏州福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平米质子交换膜项目

苏州市首安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福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30000万元,租赁苏州高新区狮山工业廊开发有限公司20号厂房,建设苏州福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平米质子交换膜项目。

废水:本项目产生的纯水制备浓水和生活污水可接管苏州高新水质净化有限公司枫桥水质净化厂处理,处理达标后尾水排至京杭运河。废气:本项目投料废气、制浆废气、电晕废气、除尘废气、涂布废气、烘干废气、牵引贴合废气和试验废气经集气罩/通风橱收集后进入过滤棉+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最终通过25m的排气筒DA001排放。噪声:本项目通过选用低噪声的设备,并采取隔声、距离衰减等措施,降低噪声对厂界外环境的影响。在严格落实各项噪声防治措施的条件下,厂界噪声值可以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 12348-20083类标准限值。固废:本项目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裁切边角料、不合格品、废过滤材料和废包材属于一般工业固废,收集后外售;清洗废液、废膜、试验线废液、废实验手套、废弃包装物、废过滤棉和废活性炭属于危险废物,委托资质单位处置;生活垃圾委托环卫清运,不产生二次污染。

2

苏州伟翔电子废弃物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年产铁粉580吨扩建项目

湘江路1468

苏州伟翔电子废弃物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创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在现有厂房内,增加分选机及袋式除尘器各一台,利用分选机从墨粉中分选出铁粉,预计年产铁粉量580

本次技改扩建项目不新增废水排放。产生的废气主要来自:分选过程产生的粉尘,采用负压收集后,经新增的一套袋式除尘器处理后,汇合至1#排气筒排放;对周围大气环境的影响较小,不会改变项目所在地的环境功能级别。技改扩建后,全厂新增的噪声设备主要为墨粉分选机,通过采取合理布局、并采取设备减振、隔声、消声等措施,预计经过隔音降噪措施后,基本可使厂界噪声达标,不降低周边声环境的功能级别。产生的固废均得到安全处置,不会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

3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光伏逆变器技术改造项目

紫金路90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科技大学

依托现有厂房,年产光伏逆变器18万台

1.本项目不新增员工人数,因此不新增生活污水,也无生产废水产生和排放。2.项目运营过程中产生的废气主要为印刷清洗废气和回流焊炉膛清洗废气,有机废气经收集后二级活性炭处理排放。3固废零排放

固德威环评承诺书
苏州福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平米质子交换膜项目 承诺书
伟翔承诺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苏州市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办公室)
      开发维护: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信息处
地址:苏州市竹园路6号狮山金融创新中心5号楼16层-18层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56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17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