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建设项目审批公示>建设项目环评公示>拟审批公示
2023年6月7日苏州市生态环境局拟对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张家港市)
来源: 苏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3-06-07 16:52   访问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以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现将拟作出审批决定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12-58693965

邮   箱:zjgxukk@163.com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相关规定,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一、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

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新建金属制品生产项目

张家港市凤凰镇港口程墩村港城路一号

苏州三木龙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名恒安全环保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位于张家港市凤凰港口程墩村港城路一号,租用厂房面积5544平方米,购置相应设备,主要从事金属制品生产,该项目建成后,年产金属制品600吨。

1.本项目采用“雨污分流、分类收集、分质处理”。本项目无工业废水排放,生活污水接管至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后达标排放。

2.本项目涂装工序委外加工。

3.本项目焊接工序产生的废气经移动式焊烟除尘器处理后在车间无组织排放,打磨工序产生的废气经移动式工业除尘器处理后在车间无组织排放,切割工序产生的废气经设备自带的滤筒除尘器处理后在车间无组织排放,废气排放执行报告表所列相应标准。

4.采取先进的低噪声设备,隔声、吸声、消声,降低交通噪声等措施,厂界噪声排放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相应标准。

5. 制定和落实固体废物(废液)特别是危险废物的厂内收集和贮存、综合利用、安全处置的实施方案,实现“零排放”。

2

加工各类印刷标牌1000万个迁建项目

张家港凤凰镇创业路

张家港市科佳织造有限公司

苏州盛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张家港市凤凰镇创业路,租用厂房3496.27平方米,为搬迁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添置相应生产设备及设施,建成后年产洗唛1000万个。

1.本项目采用“雨污分流、分类收集、分质处理”。本项目生活污水接管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达标排放。

2.本项目印刷废气经集气罩收集进入一套“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一根15米高排气筒1#排放,以上废气执行相应排放标准。

3.采取有效措施控制项目运营期的噪声,厂界噪声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相应排放限值。

4.制定和落实固体废物(废液)特别是危险废物的厂内收集和贮存、综合利用、安全处置的实施方案,实现“零排放”。

3

张家港世恒实业有限公司塑料制品生产扩建项目

张家港市凤凰镇支山村

张家港世恒实业有限公司

苏州市名恒安全环保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位于张家港市凤凰镇支山村,利用自有厂房面积7340平方米,购置相应设备,主要从事塑料制品生产,该项目建成后,年产PE手套10000万支、PE围裙1400万条。

1.本项目采用“雨污分流、分类收集、分质处理”。本项目无工业废水排放,生活污水接管至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后达标排放。

2.本项目吹膜、流延、挤塑工序产生的废气经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15米高的排气筒(1#)排放,废气排放执行报告表所列相应标准。

3.采取先进的低噪声设备,隔声、吸声、消声,降低交通噪声等措施,厂界噪声排放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相应标准。

4.制定和落实固体废物(废液)特别是危险废物的厂内收集和贮存、综合利用、安全处置的实施方案,实现“零排放”。

苏州三木龙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承诺书

张家港市科佳织造有限公司承诺书

张家港世恒实业有限公司承诺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苏州市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办公室)
      开发维护: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信息处
地址:苏州市竹园路6号狮山金融创新中心5号楼16层-18层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56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17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