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建设项目审批公示>建设项目环评公示>受理公示
2023年6月7日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受理环境影响报告书(表)情况的公示(吴江区)
来源: 苏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3-06-07 14:36   访问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3年6月7日我局共受理3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即日起,报告书为10个工作日,报告表为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12-60905761                      

    邮 箱:wjhbj_jhk@126.com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环评文件

(链接)

1

2020-320543-73-03-666163抗菌药及心脑血管类药物研发及其合成工艺定制服务(不用于生产)整体搬迁项目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桥路东侧

苏州楚凯药业有限公司

苏州环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见附件

2

年产电子专用设备配套设备组件5000万件、显示器件及电子元器件与机电设备组件5000万件、医疗器械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桥路655号

莫凡塑胶(江苏)有限公司

苏州绿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见附件

3

年产园艺容器4亿件

苏州市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桥路东侧、益胜路北侧

苏州环美园艺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科瑞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见附件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莫凡环评整本(公示版)
苏州楚凯药业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报告表公示稿(2)
苏州环美园艺科技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版)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苏州市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办公室)
      开发维护: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信息处
地址:苏州市竹园路6号狮山金融创新中心5号楼16层-18层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56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17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