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苏州市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媒体曝光
苏州工业园区多处工地及道路扬尘污染问题突出
来源: 看苏州  发布日期: 2020-11-24 18:21   访问量:

为强化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日前,市污防攻坚办对苏州工业园区周边环境状况开展暗访检查,发现多个工地扬尘污染问题突出。

在葑亭大道瑞华路至珠泾路段沿线,多个工程项目正同时施工,现场慢车道和人行道积尘较多。同时,瑞华路两侧的人行道上,还有大量碎土没有及时清理。

位于珠泾路西侧、晨星路南侧的灰土临时拌合站现场,扬尘污染问题同样严重。暗访人员发现,拌合站现场未设置喷淋等降尘抑尘设施,场内外路面浮土较厚,且进出车辆均没有冲洗措施,车辆进出扬尘漫天。

此外,在东方大道吴淞江大桥西到吴淞江路沿线的这处工程现场,暗访人员同样发现,包括工地周边围挡、道路两侧隔离栏、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道等均积尘较厚。

而沿线的南湖路快速路东延工程的两处标段现场,也存在部分围挡缺失、喷淋设备未开放、道路浮尘和泥土未及时清扫、车辆进出无冲洗等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市污防攻坚办已向工业园区印发督办单,要求属地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减少或消除工地施工作业扬尘现象,要以“百日攻坚”为契机,查漏补缺,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苏州市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办公室)
      开发维护: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信息处
地址:苏州市竹园路6号狮山金融创新中心5号楼16层-18层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56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17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