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苏州市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前言
前言
来源: 苏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0-12-02 10:32   访问量:

2020年是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当前,已是最后一季,到了背水一战的关键时刻,成败在此一举。

929日,江苏省召开全省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推进会,深刻分析形势,直面痛点难点,突出精准治污,全面吹响了百日攻坚冲锋号。

1016日,苏州市召开全市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吹响百日攻坚集结号,全力决战四季度,奋力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决定性胜利。

苏州市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正在行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苏州市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办公室)
      开发维护: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信息处
地址:苏州市竹园路6号狮山金融创新中心5号楼16层-18层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56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17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