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 >行政体制>财政公开>购买服务信息公开>事前
购买服务事前公开(苏州市“十四五”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断面桩制作安装项目)
来源: 苏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0-10-18 13:15   访问量:

为完善“十四五”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断面桩埋设工作,需制作安装33根断面桩。制作要求:断面桩桩体需采用花岗岩制作,长度和宽度各0.2米、高度为1.5米,一体化配套0.8*0.8*0.2米的花岗岩基座。桩体要修边,设置圆角和倒角,长方体界桩地面以上各面均应标注,正面预留位置镶嵌环保标志、信息标识牌、阴文并喷涂标注规定字样;背面预留位置镶嵌环保标志、二维码标识牌,阴文并喷涂标注规定字样;左面、右面应采用阴文并喷涂标注规定字样,顶面预留位置镶嵌环保标志、二维码标识牌。安装时要开挖基坑并浇灌水泥混凝土。每根桩配置不锈钢材质的2块环保标志、1块信息标识牌、2块二维码标识牌均应使用激光技术进行喷绘镶嵌在桩体上并四角用螺丝钉紧固。每个桩安装地点不同,分布在全市10个县(市)、区不同的断面附近,要求在合同签定后25天内完成。有意者可联系报价。

特此公示。

                                                                                                              

                                                                                                                 2020年10月18日

    (意见、建议反馈和投诉电话:18962168278)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苏州市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办公室)
      开发维护: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信息处
地址:苏州市竹园路6号狮山金融创新中心5号楼16层-18层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56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17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