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双公示专栏>行政许可公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
盐通铁路南通西至张家港段同步实施工程220kV家兆线#26~#29改造工程建设项目
来源: 苏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0-06-01 09:42   访问量:

项目名称:

盐通铁路南通西至张家港段同步实施工程220kV家兆线#26#29改造工程建设项目

行政许可决定文书:

苏环辐评准字[2020]21

审批类别:

普通

许可内容:

苏环辐评准字[2020]21

中铁四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

你公司于2020427日向本机关提交的《盐通铁路南通西至张家港段同步实施工程220kV家兆线#26#29改造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查,符合法定条件、标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定条件、标准的,行政机关应当依法作出准予行政许可的书面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二条“审批部门应当自收到环境影响报告书之日起六十日内,收到环境影响报告表之日起三十日内,分别作出审批决定并书面通知建设单位”等规定,本机关决定准予行政许可,许可内容如下:

一、项目主要建设内容:1. 220kV家兆线#26~#29塔改造工程:建设同塔双回架空线路路径长约0.55km,拆除双回架空线路路径长约0.56km,拆除杆塔4基;2. 110kV海民线#24~#26塔改造工程:建设同塔双回架空线路路径长约0.57km ,拆除双回架空线路路径长约0.57km,拆除杆塔1基。(详见《报告表》)。

该项目在落实《报告表》提出的各项环境保护措施和下列工作要求后,可以满足国家环境保护相关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我局同意该《报告表》。

二、在工程设计、建设和运行管理中,你公司要认真落实《报告表》提出的各项环保措施,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并做好以下工作:

(一)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和相关设计标准、规程,优化设计方案,工程建设应符合项目所涉区域的总体规划。

(二)运行期严格落实控制工频电场、工频磁场的各项环境保护措施,确保工程周围区域工频电场强度、工频磁感应强度符合《电磁环境控制限值》(GB8702-2014)要求,且应设置警示和防护指示标志。

(三)加强施工期环境保护工作,施工期噪声执行《建筑施工场界噪声限值》(GB12523-2011)的要求,采取有效防尘、降噪措施,不得扰民;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固体垃圾应分类集中堆放,及时清运;产生的废水应收集处理,不得排入沿线地表水体;在建设临时道路、牵张场地等时,应尽量减少对地表植被的扰动,剥离的地表土壤单独存放,施工结束后及时进行生态恢复治理。

(四)加强公众沟通和科普宣传,及时解决公众提出的合理环境诉求,及时公开项目建设与环境保护信息,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三、项目建设必须严格执行配套建设的环保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的环保“三同时”制度。项目运行后,按要求做好环保验收。你公司应在收到本批复后20个工作日内,将批准后的《报告表》送苏州市张家港生态环境局,并接受其监督检查。

四、建设单位是建设项目环境信息公开的主体,你公司须自收到我局批复后及时将该项目报告表的最终版本予以公开。同时应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机制方案》(环发[2015162号)做好建设项目开工前、施工期和建成后的信息公开工作。

五、本批复自下达之日起五年内建设有效。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拟采取的环境保护措施发生重大变动的,应重新报批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行政相对人名称:

中铁四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403001498723174

组织机构代码:

工商登记码:

税务登记号:

居民身份证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

黄晓明

许可决定日期:

2020/5/29

许可截止日期:

2099/12/31

许可机关:

苏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方编码

320500

数据更新时间戳:

2020/6/1

备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苏州市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办公室)
      开发维护: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信息处
地址:苏州市竹园路6号狮山金融创新中心5号楼16层-18层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56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17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