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环境信息公开>污染防治
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省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工作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 苏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06-02 20:14   访问量:

根据《苏州市贯彻落实省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工作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要求,现对《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工作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措施清单》中第十五项和第十七项内容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公示:

十五、苏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乱作为,推荐苏州人立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苏州中吴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无危废处置资质的单位从事违法勾当。

整改目标:对涉嫌违法企业调查处理,加强指导行业协会规范管理。

整改措施:会同市交通局对苏州人立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苏州中吴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查;对部分行业协会成员单位的危废处置情况进行现场调查,对汽修企业未按规范处置危废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成效:帮助各汽修企业不断完善相关管理措施,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全面提高行业协会的认识,规范行业协会的发展,助力汽车维修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十七、2020年6月以来,姑苏区生态环境局对苏州市良友汽车修理厂企业调漆废气无组织排放的环境问题执法监管履职不力。

整改目标:对良友汽车维修厂进行废气整治。

整改措施:加大监管力度与频次;对排气筒位置进行多次调整;召开信访协调会。

成效:烤漆房关停,不再使用;完善危险废物台账出入库记录,规范化处置危废。

以上两项整改落实情况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日-2022年6月8日,公示期间有任何意见,可向苏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反映。联系电话:6523481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苏州市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办公室)
      开发维护: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信息处
地址:苏州市竹园路6号狮山金融创新中心5号楼16层-18层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56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17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