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栏
江苏省苏州环境监测中心关于5台哈希2100Q浊度仪维修及备件的采购公告
来源: 江苏省苏州环境监测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1-16 12:37   访问量:

苏州捷信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苏省苏州环境监测中心的委托,就其所需5台哈希2100Q浊度仪维修及备件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SZJX2021-Q-X-041

2、项目名称:5台哈希2100Q浊度仪维修及备件(具体见采购清单及要求)

3、采购方式:询价

4、采购预算:人民币壹万柒仟伍佰元整(¥17500.00

二、合格询价响应供应商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登记报名并领取了询价采购文件;

8、为确保采购质量,此次采购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询价响应文件提交及评审信息

 1、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1122,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逾时作自动放弃。报名费:叁佰元整。

供应商购买询价文件时应出示以下材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1)报名登记表(格式自拟,包括项目名称,采购编号,采购人,响应单位,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等);

2)询价响应单位营业执照副本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承诺)

4)如为响应单位的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如为经办人员(即委托代理人员):则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员(即委托代理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

注:请各询价响应单位将符合以上要求的证明文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加盖询价响应单位公章方为有效。

发售地点:苏州市南园北路118号天和商务大厦6-206

2、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1112311:00北京时间

提交地点:苏州市南园北路118号天和商务大厦6-206

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询价采购单位(即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的统称,下文同)或询价小组将拒收。

3、评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12315:00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竹园路8号实验楼B307会议室

四、联系方式:

1、采购人

    称:江苏省苏州环境监测中心

    话:0512-68338011

联 系 人:李芳

2、采购代理机构

    称:苏州捷信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苏州南园北路118号天和大厦6-206     邮编:215005

联 系 人:陈丽韵张瑾         电话/传真:0512-65200361/65200581

五、公告期:本文件公告期为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

请贵单位领取本次采购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准备,按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询价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

                                       苏州捷信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11116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苏州市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办公室)
      开发维护: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信息处
地址:苏州市竹园路6号狮山金融创新中心5号楼16层-18层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56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17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