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建设项目审批公示>建设项目环评公示>拟审批公示
2022年8月12日苏州市生态环境局拟对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吴中区)
来源: 苏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08-12 09:37   访问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苏州工业园区迎宾西路地块学校项目等1个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现将拟作出审批决定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812-2022818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12-65637831

联系地址:越溪苏街198号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B3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相关规定,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苏州工业园区迎宾西路地块学校项目

甪直镇迎宾西路南侧,东五谷路(原经三路)东侧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中升太环境技术(江苏)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甪直镇迎宾西路南侧(独墅湖示范区的协同区内),建设工程为一所872班九年一贯制学校,本次项目用地红线面积55904平方米,学校总建筑面积约97000平方米,其中地上69000平方米、地下280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地块内建筑拆除平整、基础开挖、主体及基础配套工程建设、绿化、环保及装修等工程建设。

①废气:食堂油烟通过油烟净化器处理后通过引风机通过屋顶排气筒(1#)排放;实验废气正常通风无组织排放;地下车库尾气通过机械通风系统排风。

②废水:食堂废水通过隔油池预处理后,实验清洗废水经中和池处理后与生活污水一起接入市政污水管网进甪直新区污水处理厂,经处理达到标准要求后排放到吴淞江。

③噪声:本项目的噪声源主要为增压水泵等设备噪声、进出学校车辆流动噪声、学生活动噪声、校园广播噪声,采取措施后,噪声污染对周围环境的影响不大,不会改变声环境功能区现状。

④固废:危废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理;一般固废由环卫部门清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苏州市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办公室)
      开发维护: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信息处
地址:苏州市竹园路6号狮山金融创新中心5号楼16层-18层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56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17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